大久保麻梨子首度任「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」品牌大使

大久保麻梨子品酒,甜曬幸福秘訣!幸福人妻 大久保麻梨子週六以粉藍和服造型,首次出席擔任日本《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》品牌大使,平日喜歡品酒的大久保麻梨子笑說:「很喜歡嚐鮮,新酒品的口味,微酸帶甜,有回味的層次感,就像婚姻,有平淡與激情,這才是真實的幸福感」!提到保持幸福的秘訣,大久保麻梨子打趣的說:在忙碌生活中,經常會刻意的空出時間與老公品酒,因為平日不擅撒嬌,只有在微醺之際,才能放鬆的任性討抱抱,用跟公婆學來的台語甜蜜說著:我愛你!讓我們能有紓壓的時刻,也是感情增溫的最佳時機!


幸福人妻 大久保麻梨子週六下午以粉藍和服造型出席和心酒藏」所代理的日本熱銷酒品《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》記者會擔任品牌大使,記者會上與日本三井壽公司的的井上宰繼藏元杜氏、萬作之花的佐藤讓治社長以及台灣知名的酒匠林科成等,一同慶賀日本熱賣酒品首次在台上市記者會,來自日本,清新甜美的形象,曾榮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,2017年嫁作台灣人妻,首次接下酒品代言,大久保麻梨子說:把日本的好東西介紹給台灣,是我一直很喜歡而且很開心的事,這次很榮幸擔任日本酒代言人,爸爸是九州男子,晚餐時每天喝一點酒,平常比較寡黙的爸爸,但喝酒時我們都會特別放鬆的聊心事,我想喝酒對日本人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交流時間,也是給辛苦了一天自己的最佳犒賞,因此我想把日本飲酒的文化,也傳給台灣的好朋友們!而提到婚姻生活,大久保麻梨子則妙喻:如同水果酒般的酸中帶甜,可以冷飲也可加熱,享受著生活中的平淡與激情,我們重視互動,每天再忙也要抽出時間,小小的聊天互動紓壓,為感情持續增溫,這才是真實的幸福感!

而在台灣為少數同時擁有日本SSI日本酒講師的知名酒匠林科成表示:現今在日本的熱賣「金色戀人水果酒」,好喝的⽔果酒,當然要具備暢快與健康雙重要件! 此次首度在台上市的日本知名品牌;山之壽的「crazy lemon 檸檬酒」與「furufuru 芒果酒」就是最佳首選,有著澄金色般的穿透感與層次,因而被評為「金色戀人」的美譽,而山之壽的檸檬酒,萃取 80顆﹙300ml﹚具高藥用價值的梅爾檸檬,聞得到輕柔的柑橘香氣,更有著滿滿的維他命滋補元氣!同品牌的芒果酒,有著「芒果之王」封號的阿芳素芒果與營養價值超高的百香果一同釀製而成,有著養腎健脾與養顏美容!
此外,冬季的到來,將不再只有熱紅酒選擇,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; 「Crazy Lemon 檸檬酒」有著滿滿的維他命 C,在容易感冒的冬季,為身體與肌膚滿注入強力的元氣。該產品更在 2018 年 得到梅酒全國大會票選第一!而 「FuruFuru 芒果酒」,則使用貴族芒果—阿芳素與燒酎製成,搭配百香果,梅子的香氣與吃得到果肉濃郁口感,加熱喝下去的瞬間,幸福直爆表!此外,以日本酒為基底的金色戀人,內含「麴酸」能抑制黑色素生成,既能美白又保濕。而在酒粕中的抗氧化物質阿魏酸(Ferulic Acid),更有極佳的抗老功效,是日本人美肌、活力的秘密。這個冬季想喝美味養顏的水果酒,「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」,絕對是首選。

提到代言,而平日喜歡品酒,大久保麻梨子說很開心能夠代言美味又養顏美容的日本酒,日本酒是與料理最搭配的酒,冬季是聚會的季節,推薦大家把日本酒加入派對的暢飲名單中,水果酒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,讓身體放鬆,紓壓的最佳利器!
而提到近況,舞台劇「時光の手箱」演女主角一青和枝,12月將在高雄登場,明年夏天主演的日本電影也將上映,再加上固定的電視主持工作,演藝工作滿檔,大久保麻梨子說:舞台劇是我在台灣的第一部舞台劇作品,首度挑戰苦練台語,劇中為了演活一個真正的媳婦,也是人妻的我,演來非常有感,而喜愛戲劇,這些年一路走來,詮釋不同的角色,都像是經歷一次新的人生故事,讓我樂在其中,同時也期望能挑戰更多不同的人生角色,如飛行員、律師與醫生等等,這些也都是小時候的夢想,希望有機會能在戲劇中實現!
而問到保持幸福婚姻的撇步,大久保麻梨子笑說:我們倆平日工作忙,壓力超大的,也會為生活的瑣事而煩心,有時候意見相左時,就會彼此分開一下,但大多時候都是老公讓我比較多,台灣男生很溫柔的!我們的酒量平分秋色,每天都會選擇小酌喜歡的酒,好好的釋放紓壓,而最重要的是,品美酒的微醺之際,讓平日不是很會撒嬌的我,這時候會比較容易放鬆,跟老公說說心事,還會用跟公婆學來的台語甜蜜說:我愛你!討抱抱的為兩人的感情增溫!
圖片提供:和心酒藏

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