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人心》音樂劇場主題曲大公開,氣質女神葉歡壓軸獻唱

台語原創音樂劇場《女人心》,由本土劇演員方馨、王建復、蘇晏霈、劇場才子吳定謙主演,兩位金曲歌王桑布伊(台南場)與黃文星(高雄場)演唱,將在8月3、4日臺南文化中心,以及8月9、10日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出。

葉歡首度參與劇場演出,念旁白重新愛上自己聲音
主辦單位日前公布同名主題曲〈女人心〉將由氣質歌后葉歡演唱,為本劇的堅強陣容再添驚喜。近年以戲劇演出為人印象深刻的葉歡,1990年代曾唱紅不少經典歌曲,叱吒一時,她獨特的中低嗓音,清亮而雅致,至今無人可比擬,仍深深留在歌迷
心中。

演出經歷豐富的葉歡,把首度參與劇場的經驗獻給了《女人心》,她說:「找我來唱,老實說我受寵若驚,但非常高興能跟我很喜歡的兩位歌手同台,壓力會有,但我一定會好好表現。」這次她也為劇情錄製了一段旁白,葉歡說她不是容易稱讚自己聲音的人,這次聽了卻覺得很驚豔:「沒想到我的台語旁白,有種溫柔寧靜的力量。」

在主題曲〈女人心〉中,葉歡緩緩唱著「誰講女人心,像海遐爾深,倒來顛去浮浮沈沈;有時冷淡,有時足熱情,是欲將黑白分明」,對照著她柔弱卻堅毅的形象與一路的人生歷練,格外打動人心。想重溫葉歡丰采和歌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!

高規格製作,金曲團隊+Live Band演奏九首曲目
本次《女人心》音樂劇場採「演」與「唱」穿插的形式,讓音樂與戲劇互為融合,音樂除了經典台語歌,原創音樂由頑童音樂製作的洪晟文、黃麗星設計,武雄老師填詞,共將呈現九首曲目。此外也邀請Live Band演奏,是一般音樂劇少見的規格,搭配劇情起伏以及實力派歌手們的歌聲,提供觀眾全面的視聽享受,邀請大家進劇場支持,並一同感受現場演出的魅力!

《女人心》音樂劇場
2019/8/3 六 19:30
2019/8/4 日 14:30
臺南文化中心

2019/8/9 五 19:30
2019/8/10 六 14:30
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
購票請洽:兩廳院售票系統
FB:女人心音樂劇場
IG:#女人心音樂劇場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