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天后 高宇蓁品「優格酒」秀好身材

高宇蓁品酒期待愛情香醇持久!戲劇天后 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為「和心酒藏」代理的日本《優格酒》擔任特別嘉賓,高宇蓁少女風造型現身立即成為驚艷焦點,平日也喜歡品酒的高宇蓁笑說:「我喜歡品烈酒耶,但我自制力超強,適可而止,而對於首度在台上市的優格酒,我很期待,我愛吃優格,可保持身材與肌膚光澤」!高宇蓁也妙喻愛情如品酒,需要細細品味,才能香醇持久!而問到近況,高宇蓁打趣的說:女總裁應該會是今年的唯一頭銜,先衝刺美妝保養品事業,感情事不刻意求,一切水到就會渠成!


戲劇天后 高宇蓁週日下午開心現身2019國際酒展會場,應邀為「和心酒藏」所代理日本首度在台推出的《優格酒》擔任特別嘉賓,高宇蓁少女風造型現身,立即成為焦點,現場被粉絲擠爆,高宇蓁說平日最喜歡吃優格,這也是保持身材的利器,現在優格酒終於在台上市,這將是新的選擇,我很期待嘗試!而現場還有日本知名的三井壽清酒社長 井上澤継來台出席,高宇蓁也開心的向擁有SSI最高資格酒匠認證的和心酒藏老闆 林科成請教美酒的品味!

而在台灣為少數同時擁有日本SSI日本酒講師酒匠等雙重資格的林科成表示:在日本暢銷的優格酒,由位於日本秋田縣橫手市的日之丸釀造所生產的「YOGURSH」,由優格與甜酒依比例調製而成的利口酒,嚴選栗駒高原的高品質初榨新鮮牛奶,透過溫泉熱發酵,成高品質優格,再配合秋田日之丸釀造的甘酒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,口感酸甜順口,香醇濃郁,添加優格養顏美容,為今夏的酒類新品,值得期待!

提到美酒,高宇蓁說:我喜歡品酒,好友都說我膽大,平日以烈酒為主,但我不是酒中豪傑啦,只喜歡跟好友們慢慢的小酌,不用擔心醉,因為生理時鐘,即會告訴我快醉了,就適可而止,所以我不是酒量好,而是自制力超強啦!好身材的高宇蓁也分享:平日就歡優格,它可促進心陳代謝,保持輕盈身材,沒有太多的負擔,好驚喜現在又有優格酒,可以細細品酌,更不須擔心身材走樣,我很期待耶,高宇蓁並說女生平日小酌,可促進心陳代謝,還能養顏美容,讓肌膚散發著光澤呢!

而提到近況,去年投入美妝保養品事業,有著女總裁的新頭銜,高宇蓁坦言在燒錢與賺錢間,曾經掙扎好一段時間,再三思考後,決定今年暫時會將戲劇放一邊,因為投入戲劇,要花很多的時間,要求完美的我無法接受一心二用,不可能邊演戲還邊處理經營事業等問題,這對粉絲也不公平,自己投入的新事業,目前正積極的開發著新產品階段,佔去了全部的時間,考量到身體負荷,我實在無法分心,經常有粉絲關心詢問:何時會再回到八點檔,我真的很抱歉,今年可能要衝刺面膜事業,先讓自己投入的第一個副業穩定了,再回到戲劇,我想愛護我的粉絲,應該也會為我鼓勵與祝福的!而經營事業開紅盤,高宇蓁笑說當初以為產品熱銷,應該就能不用多費心,怎料越熱銷,煩心的事更多,但我喜歡這樣的甜蜜負擔!

被問到感情,喜歡浪漫的高宇蓁則妙喻:如同品酒,我喜歡微醺的感覺,在真實與夢幻間,有著些許的距離美感,細細的品味,才能咀嚼其中的滋味,比起暢快痛飲的激情,這樣更能香醇的持久,對愛情不用預設太多的立場,感覺到了,遇到對的人,一切都能水到渠成!
圖片提供:和心酒藏
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