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帶著國寶出遊樂享祖孫樂 張秀卿當吃貨大啖60顆生蠔


翁立友、張秀卿海上開唱,笑鬧全場嗨翻天!金曲歌王翁立友與金曲歌后張秀卿睽違3年再度同台飆唱,日前兩人應邀在遊輪舉行《海上演唱會》,舞台上兩人逗嘴鼓,張秀卿說為了演出會擠奶扮性感,笑嗆翁立友會甚麼呢,翁立友妙回:我只會吐奶啦!翁立友則反問張秀卿:人家說娶大姊坐龍椅,但娶到妳是坐輪椅耶!兩人互嗆對方,笑果十足,讓台下近千名粉絲笑翻天!此外,趕在新專輯《拼命的堅持》推出前,翁立友帶著96歲國寶級的阿公上遊輪,享受爺孫假期!而難以抗拒的美食張秀卿則失控大啖海鮮,一口氣吞下60顆生蠔,直呼減重大破功啦!


金曲歌王歌后睽違3年合體遊輪飆唱!翁立友、張秀卿日前應麗星郵輪雙子星號之邀舉行《2019海上演唱會》,私交甚篤的兩人有3年未同台演出,張秀卿說我們倆私下常連絡,但舞台上卻難得合作,這次難得在演唱兼度假,就當是好友享春假!即將推出台語新專輯《拼命的堅持》,翁立友忙裡偷閒的說:難得有6天的馬泰假期,我帶著高齡96歲的阿公邊工作邊玩,看著阿公健步如飛,讓我重溫兒時的回憶!而此次遊輪秀,除了開唱外,兩人還合體舉辦見面會,粉絲擠爆現場,翁立友直呼:在海上與粉絲歡聚感覺很新鮮耶!演唱會滿座,張秀卿一曲「醉醉醉」開場,接著金曲「車站」立即帶來首波高潮,而國語組曲「昨夜星辰、夕陽山外山、酒醉的探戈」則讓粉絲驚呼連連,演唱「愛人仔恰恰」帶動現場氣氛,而「無我你無娶」真情演唱,觸動著每一顆粉絲的心,轉換心情,「陳小雲的組曲」,張秀卿發揮模仿神技,唯妙唯肖的演出,讓現場掌聲不斷,最後熱唱金曲「辣妹駕到」則讓台下粉絲嗨翻天大合唱,現場跟著扭擺身體,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!而接著翁立友出場演唱組曲「迷魂香、送行、不能講的秘密」等名曲,立即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,再來演唱金曲「堅持」現場氣氛急速加溫,粉絲熱情接力唱,而演唱「手中情」、「戀戀沙崙站」與「行棋」等名曲,則讓台下粉絲感動頻頻拭淚,一片淚海,而翁立友真情獻唱「我問天」,「夜市人生」等金曲,現場猶如大型K歌房,台上台下熱情呼應粉絲歌聲撼動全場,最後在翁立友與張秀卿對唱國語名曲「無言的結局」,為兩人難得的合體的《海上演唱會》,畫下最完美的句點!

而除了歌聲饗宴外,兩人的好交情默契,在舞台上逗趣交鋒,現場無冷場,讓粉絲笑到流淚,兩人逗嘴由見面會開始交鋒,張秀卿預告演唱會上要以擠奶的性感造型驚艷登場,隨即反問翁立友你會甚麼呢,翁立友則妙回:我只會吐奶啦!演唱會上翁立友則不放過的回擊,笑說馬來西亞有句俚語:娶大姊如坐龍椅般的可帶來大運,但娶到張秀卿這位大姊,則像是坐到輪椅,讓現場粉絲笑翻天,兩人也一再搞笑澄清:出發前好友問我們要去哪裡工作,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難得一起在船上度過﹙諧音床上﹚,大家可別想歪瞜,逗趣的互嗆,讓不少粉絲直呼很久沒聽到兩人的搞笑交鋒與對唱!而此次遊輪假期,由馬來西亞出發行經泰國普吉島,六天的假期,翁立友笑說目前忙著新專輯推出,趁著此次上遊輪好好補眠,在搖盪的船上,困擾多年的失眠竟暫時消失,睡得好舒服,此外帶著老媽與高齡96歲的阿公出遊,翁立友開心的說阿公是遊輪上年齡最高的遊客,平常忙著演出,難得帶著阿公出門,看到阿公健步如飛,我的心放下許多,感覺又重回兒時的祖孫溫馨時光!而張秀卿則說目前忙著主持節目與籌備新專輯,做人計畫仍在進行,好不容易有海上假期,我跟翁立友的阿公玩得超開心,而近來開始減重,張秀卿笑說老公打趣的說如果我再胖下去,以後出門時就讓我坐在車上就好,但此次邊工作邊度假,心情放鬆,讓減重大鬆懈,張秀卿並說對海鮮無法抗拒,在泰國普吉島上開心的一口氣大啖60顆生蠔,翁立友在一旁看得驚呆,我就是這樣的豪氣啦,美食當前,先吃了再說,只不過讓正在執行的減重計畫,宣告破功!
圖片提供:Golden Destinations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