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比歐被嫌太帥金髮型男一個半月外型大改造 下戲一度頂南瓜頭

法籍藝人法比歐、台日混血各務孝太和新生代女演員翁嘉薇,近來都首次主演電影,日前上17直播節目《趣你的娛樂》宣傳新片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,電影中四位男女主角在台南及日本鹿兒島發展出兩段浪漫異國戀情,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電影已於3月15全台上映。


由於3人都是首次主演電影,各務孝太和翁嘉薇赴九州拍攝二十天,在名古屋生活到小學畢業才來台的孝太,說起雖然身為日本人,但也是第一次去九州拍戲而且要飾演九州男兒,他很注意自己日文的口音,海芬驚訝名古屋和九州兩地日文口音竟會很不同,現場請孝太示範,孝太以兩地口音各講了你好,九州口音明顯有高低起伏,孝太說九州口音真的很特別,翁嘉薇問:「是你編的嗎?」孝太連忙說:「是真的,我沒有騙人!」片中翁嘉薇飾演的冬冬,隻身前往日本打工留學,戲外翁嘉薇連日文五十音都還沒背好就開始投入演出,不但要跟日本人對戲還要背大段日文台詞,讓她非常緊張,抱怨孝太都故意不幫她,孝太解釋說:「我是故意讓她自己練習講。」

海芬稱讚法比歐的中文進步很多,想起法比歐剛出道時一次在節目上遇到,海芬說:「那次節目上是要我示範幫他擦保養品之類的,其實他講什麼我根本沒聽懂,我覺得能摸他臉就覺得很爽,一直搓揉他的臉,他那時的中文跟現在差非常多,現在進步非常多」聽著海芬說話快語如珠,法比歐說都聽得懂完全沒問題。

海芬說法比歐堪稱是台灣演藝圈最帥的法國人,好奇當初選角過程,法比歐說:「我去casting的時候,導演直接跟我講其實我本來不想找你,他知道我的外表跟她想像的角色不一樣,她想要一個比較邋遢的外國人,可能我那時剛好有在健身,有拍很多廣告,比較壯一點,導演說所以為了這個角色,我希望你可以改你的外表,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一個挑戰,所以我花了一個半月,先瘦一點然後亂吃東西」,法比歐願意為戲把外型改醜的敬業態度,讓兩位主持人大為佩服,他自己則說:「最困難的其實不是健身,因為那個我自己可以控制,最難是染髮,因為我的髮色是很金的,可是導演想要比較深色,髮型師都要幫我染髮很多次,拍完的時候我鬆一口氣終於可以回到我原來的髮色,可是她是用紅色來褪,所以後來我的頭髮變橘色,我是變成一個南瓜!那樣我真的沒辦法出門,接著兩個月我每周一直去修剪,才慢慢回到我原來的髮色。」

各務孝太說第一次演電影就能演男主角,讓他很有成就感,但忍不住說有場跟翁嘉薇的吻戲讓他現在想來很後悔,黃鴻升問是後悔一次ok嗎?孝太說不是,翁嘉薇也說我們拍了很久,並說孝太當時一定很緊張,她想說兩人要拍親密戲了,私下互動應該也會拉近一點,但孝太卻躲得遠遠的,害她要說個什麼都要走很遠去找他,整晚走的很累,孝太坦言自己當時害羞又很緊張,翁嘉薇說:「重點是,吻戲的時候,以為他會輕輕一吻,結果他竟蓋章在嘴角下方臉頰處,導演想說沒親到就再來一次,結果他就這樣在嘴角周邊臉頰親了多次,海芬問就是不親到嘴唇就是了,是嗎?黃鴻升不解說:「親錯?孝太,怎麼可能?那就像拍手拍不到,是不可能的事情啊!」原來孝太是想要「借位」,孝太說:「我有練習!所以我很後悔沒有親到嘴巴」海芬驚訝「所以你們就真的沒有親到嘴巴啊?」翁嘉薇說:「沒有親到,所以我們的螢幕初吻都還在!」黃鴻升搖頭說:「這超怪奇的,有拍吻戲,但螢幕初吻居然還在?超奇怪的!」

主持人要3人各自以母語寫下一句給對方的話,孝太簡單寫下「感謝」,很感謝翁嘉薇赴日拍攝期間對他的照顧,翁嘉薇跑宣傳深深感受到法比歐的人氣,寫下希望他「繼續風靡全台婦女」原來他們跑各地戲院宣傳,即使法比歐已經戴帽子墨鏡,一路還是很多女性眼睛一亮、熱情跟法比歐打招呼,海芬說也曾見識過法比歐的人氣,一次到百貨主持活動,發現另一場地是法比歐的活動,活動兩小時前就有很多人開始排隊,興奮討論法比歐等下會來耶,法比歐則以法文期許害羞的孝太能「相信自己,勇敢追求夢想!」兩位主持人羨慕他們能去九州拍戲,海芬感嘆「我也好希望能夠離鄉背井去幹什麼一次喔!」黃鴻升說那很簡單啊,你就放開工作,讓自己去放鬆休息一個月就好啦,海芬笑說:「一個月太短了,如果能遇到法比歐,我少說要半年!遇到孝太這種太緊張的,我會生氣,催他你快點好不好,不要一直只親臉!」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