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女神高宇蓁當頭家娘請益麥克小天王蘇友謙

高宇蓁半夜請益蘇友謙吸鈔秘訣!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賣10萬支,16歲即成為億萬富翁,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日前受邀為高宇蓁授課挖商機,而身為麥克風代言人的高宇蓁近來晉升面膜老闆娘,高宇蓁笑說:壓力超大的,經常半夜請益弟弟蘇友謙經營秘笈!而提到姐弟好交情,高宇蓁驚爆:剛代言麥克風時,因為龜毛個性要求高,多次與蘇友謙意見不合,曾氣到差點走人!而提到吸鈔秘訣,蘇友謙提點:姐姐超豪氣,花錢不手軟,而我對金錢則是步步為營啦!此外,蘇友謙新目標為進軍演藝圈,高宇蓁獨到見解的鼓勵蘇友謙乾脆演自己,最適合詮釋銷售天王的角色!




高宇蓁當頭家娘,請益蘇友謙吸鈔秘訣!戲劇女神高宇蓁投身商場,近來戲劇、事業兩頭燒,日前特邀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當老師授課,如何成為吸鈔機!而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,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讓自己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,而日前因受邀成為麥克風代言人的高宇蓁說:其實跟蘇友謙認識已三年,最近才開始合作,見識到18歲少年的台灣奇蹟,高宇蓁並說日前開始投入面膜事業,才深深體會到老闆難為,腦海都是成本等數字,放空時經常拿著麥克風高歌紓壓,每天忙到只能睡4小時,戲劇、事業兩頭燒,因而商請好友蘇友謙緊急授課解惑,高宇蓁並說我個性急,想到就要做到,因此經常半夜致電請益蘇友謙,蘇友謙打趣說:高宇蓁做事積極,不能放到隔日!高宇蓁則說見識到蘇友謙的精控預算,從13歲開始做網拍的他,下廣告超精準,對消費群的透徹分析與鎖定等等,真的讓我折服了,蘇友謙坦言:做生意其實不如表面看到的如此風光,我也曾絞盡腦汁,也是歷經幾次的挫折,有耐力最重要!一席話讓高宇蓁聽得直呼:很難想像18歲少年,提起生意經,頭頭是道!而無私的奉獻好友,被問到如何成為吸鈔機的秘訣,蘇友謙打趣的提點:高宇蓁超豪氣,花錢都不手軟的,而我對金錢則是步步的為營!讓在一旁的高宇蓁立即恍然大悟直呼:有見識到小氣財神的風範!

而提到兩人的個性,都屬於自我打拼型,蘇友謙說我們都喜歡單打獨鬥,兩人的忘年之交,對於事業都很理性,絕不會有諜對諜的感覺,我們常交換工作心得,但尊重彼此的私領域,對於找好友合作,蘇友謙苦笑說:我們的仙女,高宇蓁有好多的堅持,這也是我碰過的史上最嚴厲的代言人,自從找她代言麥克風後,我們每天的簡訊都高達200則以上,從一早到深夜,她只要想到就立馬傳訊,而且更有不斷的點子提供,剛開始我真的嚇到,但看到銷售數字節節飆高,讓我頓悟到姐姐的龜毛是有道理的!高宇蓁坦言:代言麥克風期間,我還自掏腰包拍影片見證,兩人為了理念,各自堅持,數度言詞犀利交鋒,我曾氣到想退款不代言了,還被蘇友謙嫌很機車耶!後來兩人促膝長談,蘇友謙說有被高宇蓁的堅持而感動,因為她的龜毛,讓產品更精緻化,我們也因此成了死黨,高宇蓁擅思考,我是行動派,我們兩人剛好互補啦!而面膜開賣以來,營業額即創下七位數,讓高宇蓁開心的說:未來目標要向蘇友謙的億萬努力,因麥克風熱銷而一舉成名,蘇友謙說今年目標則是朝戲劇發展,對此,高宇蓁則有獨到的見解,高宇蓁說我覺得蘇友謙很真,不應該有太多的修飾在他身上,應該要忠實演出自己,「銷售天王」的角色非常的適合他,希望有製作人能發現他的樸質潛力,我當然也會大力的推薦!蘇友謙直說:我喜歡新的挑戰,想衝刺戲劇演出,近日也會開始接受戲劇的課程,我會全力以赴的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
圖片提供:友恆國際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